JIANGWYUWXIAO

喜欢磕各种各样的西皮,可以叫我姜姜噢~
声明:转载我的文章必须经过我本人同意,否则追究到底

【弘叶题石】黄子弘凡说这cp我磕定了(4)

·半现实向

·小黄开窍喽



01




漆黑的房间里唯一的光源来自黄子弘凡的床头,夜光电子闹钟显示着此刻已经是北京时间三点了。床上的人似乎有什么心事,依旧辗转反侧。




黄子弘凡烦躁的翻了个身,顶着乱糟糟的脑袋打开了床头灯,靠在床头顶了顶腮。狗狗眼里不是平常那般活力四射,就像石凯很早说过的,冷下脸的黄子弘凡看着就是很不好惹的。




黄子弘凡闭着眼将脑袋仰着,紧紧抿着的薄唇和紧绷的下颚线彰显着主人的心情不佳。黄子弘凡深深吸了一口气,似乎在隐忍着什么,可是眼前就和放电影一般的闪过一幕幕他不想看到的。




两分钟后,黄子弘凡终于忍不住了,低声骂了句艹,随后便冲进浴室试图用冷水来清醒清醒。




黄子弘凡自认为自己脾气不错,也没什么人或者事情可以使他轻易生气,但是现在他显然情绪波动很大,淋浴的水开的很小,细细密密的流过黄子弘凡凸起来的青筋,试图给这位人类降温。




黄子弘凡脑袋里循环播放着刚刚睡前看的那个二十分钟视频,是某站一个非常优秀的视频,黄子弘凡必须承认。这个视频下面的评论大多数都是把此作品封为镇圈之作,它给太多摇摆不定的粉丝吃了定心丸,“入坑之作”是黄子弘凡看到最多的评论,“太真了”是黄子弘凡看到最多的弹幕。




这篇作品整整有两千多条的弹幕,CP粉在弹幕狂欢的时候,黄子弘凡的表情已经越来越木了。




不长不短的二十分钟,把石凯和一位女孩所有的精华糖点一帧不露的剪辑完毕,期间还包括了微表情分析,肢体接触的慢放,镜头之外两个人行为的分析。逻辑清晰,有理有据,最后作者一句“以上确定两位再谈了,静待花开”给黄子弘凡整破防了。





夜深人静往往使人的脑子更加混沌,黄子弘凡虽然在前些日子亲自在石凯那里得到了答案,但是这个视频确确实实的在告诉黄子弘凡两个人那似乎不清不白的关系。原来在镜头面前,你们有那么多的亲密是我没看到的。黄子弘凡开始绝望的发现他真的没办法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幺弟去和另外一个除他之外的人恋爱。他开始想着一些无意义的问题,例如他在石凯那里可以占到几分重,石凯那天和他说的是实话吗?罗予彤那天到底是什么意思,恃宠而骄吗?石凯是不是真喜欢人家小姑娘不告诉自己等等。




黄子弘凡有点后悔为什么明明很早就遇到了石凯,但是却断了联系,导致这缺失的几年石凯的身边便换了一大批的人,不再是他们梅溪湖的兄弟,变成了院里的好哥哥,甚至不止哥哥。他现在最珍视的弟弟要去和别人谈恋爱了,想到这,黄子弘凡便心口一阵阵的发酸。




“原来,我早喜欢上你了。”



“不是想当你的哥哥,是想和你可以并肩的恋人。”




在时针缓缓指向四的时候,浴室里淅淅沥沥的水声终于停了,黄子弘凡失神的走出来,一把把自己甩在床上,也不管没擦过的头发,就这么仰躺着,泌出来的水珠慢慢的把纯白的床单染成深色。




这一夜,爱的种子在黄子弘凡的内心破土而出,将那些曾经埋藏的情感,一瞬间爆发出来,烫的黄子弘凡不知所措。




02




热,很热。




这是黄子弘凡还没睁开眼睛的第一感受,迷迷糊糊的忍着头痛,黄子弘凡拿过扔在床头不停作响的手机。




“黄子弘凡!你大爷的知道我给你打了几个电话吗?我差点以为你死在家里了。”




“凯凯……”




黄子弘凡张嘴想回话,却发现自己的嗓子哑的可怕。




“黄子弘凡你咋了,你声音咋变成这样了。”对面的声音开始变得着急起来,“需要我吗?黄子。”




努力的咽了口水,黄子弘凡艰难的回答。




“没事凯凯,我就是头有点痛。”




黄子弘凡的意识逐渐清醒,才发现自己的上半身什么都没穿,体温高的吓人。




小心翼翼的补了一句“好像还有点发烧。”




对面果然就炸了,“你知不知道后天就录制了,你今天和我说你生病了,还有你知不知道现在几点了?你一个人鸽了一桌的人啊!”





石凯恨铁不成钢的在包厢外面翻了个白眼,随即准备返回包厢收拾东西赶去黄子弘凡家。




“你……”




石凯握在把手上的动作猛地一顿,一句话卡在喉咙里,如果他没听错的话,隔着一条隐形的电话线,对面竟然传来了细小的抽泣声。




“你不是吧黄子弘凡,这么大人了生病了还哭。”




黄子弘凡却没正面回答他这个问题,只是没头没尾的来了句“石凯你真的没有心。”随即便挂断了电话。




留下石凯一个人在包厢门口凌乱。




“不是吧大哥,我还想过去看看你,你还说我没有心,我裂开了啊。”




03




实在是太丢人了,黄子弘凡挂断电话就后悔了,抹了一把眼角溢出来的泪花,后知后觉的在想石凯会不会生他气。




刚刚一阵头晕脑热给他刚刚清醒的大脑又再次罢工,一想到自己因为石凯自己撩妹而伤心难过,当事人不仅一点反应没有,面对生病的他还这么凶,明明面对人家妹妹就是温温柔柔的乖狗狗。黄子弘凡被这极大的不平衡气的冒出了泪花,不过脑的说了句重话。




这下好了,自己挂了电话,石凯是不会理自己了,到时候又要花好久去哄。




黄子弘凡越想越委屈,干脆就闷头在被子里哭。




04




这边石凯回了包厢,顶着所有好哥哥的目光说了句黄子弘凡好像生病了可能来不了,又和恩齐不好意思的道歉。




“恩齐呐,黄子弘凡说下次他请你吃饭,今天他确实来不了了,我现在也得赶过去照顾他一下,生日快乐啊。”




这话一出,在座的好哥哥不约而同的发出阴阳怪气。




“咋滴,他那么大个人了生病还要你照顾啊?”

“对啊对啊,你们啥关系啊这么关心。”




石凯耳尖透着一丝红,“诶呀,我关心我好哥哥呢。人家生病了我去看看他,走了哈走了哈。”




顶着一屋子人调侃的目光,石凯在心里暗骂。




“黄子弘凡,我真是欠你的。”




TBC.



彩蛋是石凯视角的故事  和剧情有关  最好看看

评论(12)

热度(51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